“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情懷廿五載”熊貓花燈展亮燈儀式在港舉行
紫荊
2022-06-27 21:55 瀏覽量

為迎接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歷史性時刻,香港東區各界協會、筲柴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籌備小組聯合筲箕灣社團聯合會、香港柴灣社團聯會、筲箕灣柴灣坊眾會、文康服務中心等團體一同主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情懷廿五載”熊貓花燈展覽,並在今日(27日)晚上18時30分,假柴灣青年廣場Y展覽平台A區進行一個亮燈儀式,與廣大市民們一起分享慶祝回歸的喜悅。

這次熊貓花燈展覽,以國寶熊貓寓意祖國與香港之間的情懷。由專業團隊製作十隻美輪美奐的熊貓,也象徵十全十美,每天的下午4時至8時更會有燈光效果,呈現出花燈最美麗的一面。筲柴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籌備小組表示上述展覽將會一直擺設至7月10日,並免費公開給市民參觀及拍攝,與廣大市民同樂。

香港東區各界協會副會長、筲柴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籌備小組召集人、文康服務中心主席劉慶揚先生表示,這次的熊貓花燈展覽表達了我們團隊對國家、對香港未來的美好祝願。香港特區走過四分之一的世紀,在“一國兩制”下累積了不少的經驗,接下來香港要把握機遇,背靠祖國,團結一致,同開新篇。

編輯:李博揚 校對:邸倩 監製:姚潤澤
熱門推薦
評論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情懷廿五載”熊貓花燈展亮燈儀式在港舉行
與廣大市民們一起分享慶祝回歸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