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回歸25周年|紫荊雜誌社聯合鯨探推出《25位青少年心中的香港》系列繪畫數字藏品
紫荊
2022-06-30 18:42 瀏覽量

2022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這顆南方明珠依托祖國,面向世界,不斷創新,活力之都更勝往昔,發展之路越走越寬。這既是“一國兩制”偉大方針在港的成功實踐,也是一代代香港人秉承獅子山精神,努力奮鬥共同取得的成就。值此之際,紫荊雜誌社聯合鯨探推出《25位青少年心中的香港》系列繪畫數字藏品,與大家共同慶祝、分享、留存這一數字時代的特殊紀念。

《25位青少年心中的香港》系列繪畫數字藏品,選自紫荊雜誌社舉辦的“紫荊杯”兩岸暨港澳青少年書畫大賽獲獎作品。本次發行的數字藏品分為五個專輯,分別是“東方之珠”、“摩登都市”、“市井煙火”、“維港風情”和“印象香江”,每個專輯包含五張青少年畫作,限量發行一萬份,本次活動相關收益將全額捐給公益機構。

由紫荊雜誌社主辦的“紫荊杯”兩岸暨港澳青少年書畫大賽從2011年開始,每兩年舉辦一次,至今已成功舉辦六屆,參加學生遍及兩岸及港澳青少年逾20萬人,影響深遠,成為兩岸及港澳最具權威的青少年書畫藝術比賽活動。

編輯:李博揚 校對:邸倩 監製:姚潤澤
熱門推薦
評論
香港回歸25周年|紫荊雜誌社聯合鯨探推出《25位青少年心中的香港》系列繪畫數字藏品
與大家共同慶祝、分享、留存這一數字時代的特殊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