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反對派勾結外國勢力抹黑國家

日期: 2019-06-06 來源:紫荊
字號:

法會議員在就職時,都必須依法宣誓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但有反對派議員對中央出聲支持《逃犯條例》修訂說成是干預,但一轉面便又去勾結外國反華勢力干涉香港的內政。這些議員破壞政治倫理,他們究竟效忠何人?


不得不說,反對派議員的行為實在「極之無恥」。在外國若有人前往其他國家抹黑祖國,就必然會受到控告,行為甚至是等同叛國,全球通緝,斯諾登及阿桑奇就是好例子。反對派立法會議員去外國唱衰香港,卻一直未受到懲罰,這是因為香港社會實在太過包容。


反對派將《逃犯條例》修訂說成是損害“一國兩制”,更是是黑白顚倒。因為唯有《逃犯條例》修訂才能完善本港的法律,使港人享有最大的安全。這些議員違背了當初在立法會的誓言,去到外國要求制裁香港,等如一家人可以關門解決所有問題,但不肖子卻走出去找黑社會一樣,所作所為都不是在效忠《基本法》及特區政府,全是借外國反華勢力大撈政治資本。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反對派勾結外國勢力抹黑國家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