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香港菁英會曾鳳珠:發揮菁英正能量 培育青年好榜樣

日期: 2019-09-27 來源:紫荊
字號:

文/曾鳳珠


本會的就職典禮日前在會展圓滿舉行,場面熱鬧非凡。這場就職典禮的成功,有賴召集人和籌委會成員的努力付出,以及一眾來賓的大力支持,特別是從五湖四海遠道而來的嘉賓們。作為菁英會的首位女主席,筆者非常榮幸能在大家的見證下就任新一屆執委會主席,更萬分感謝各位的厚愛和支持。


近月社會瀰漫着負面氣氛,香港青年在發展方面遇上了瓶頸,對前景失去了信心,更有部分人為此訴諸暴力,讓筆者感到無比痛心。可幸的是,作為香港優秀青年團體,菁英會不僅匯聚了一群愛國愛港的有為青年,更致力培養了由各大專院校的年輕人組成的學界菁英。這群陽光活力的未來領袖為我們帶來了創新多元的表演,融合歌唱、Beatbox和舞蹈為一體,才華洋溢,讓全場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筆者在交談之間亦感受到他們的熱誠、衝勁和對貢獻社會的期盼,並從他們身上看到了香港的未來和希望。


很高興見證到我們的青年工作讓這群年輕人充滿理想和憧憬。


展望未來,筆者將帶領菁英會千餘名會員致力發揮菁英正能量,繼續為年輕一代創造一個充實自我、發揮潛能的空間,與香港的年輕人共同建設一個和諧、互相尊重、彼此關愛和包容,以致繁榮安定的香港。


本專欄香港菁英會主席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香港菁英會曾鳳珠:發揮菁英正能量 培育青年好榜樣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