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香港菁英會黃鵬:選票投給辦實事的候選人

日期: 2019-11-03 來源:紫荊
字號:


文/黃鵬


近幾個月來,香港大部分地區的公共設施受到不同程度的毀壞,各區居民親身感受到自己家園周遭環境受到破壞,連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都受阻。打爛或許就是那幾下,但相關設施,從規劃、撥款、承建,由數月到數年都有。本來乾乾淨淨的建築物,亦被大量塗汙。有時候,我都在想,我們深愛的家園,是否已進入戰亂區,哪能這樣破壞呢?這類事件,甚至令到不少市民心靈受創,需看心理醫生的大幅增加。


砸壞了公物,破壞了治安,重創了經濟,這都不是地區居民想要的,經過這次的洗劫,我們更加知道要捍衛核心利益與價值。


所以,11月24日舉行的第六屆區議會選舉,對香港來說是非常重要,我們必須用手中的選票,選出做實事的候選人,撥亂反正,重建我們美好的家園。不能再讓香港亂下去,止暴制亂,就在此時,我們要用選票來說明,我們到底要什麼。


中國人有句智語: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如果一切都以地區居民核心利益出發,做實事的區議員,一定會得到地區居民支持。相反,如果整天以搞破壞為核心的反動勢力,地區居民終將會唾棄。



作者為就是敢言計劃成員、菁英會執委

來源:大公報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香港菁英會黃鵬:選票投給辦實事的候選人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