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香港菁英會黃鵬:要對黑魔勢力說不!

日期: 2019-11-15 來源:紫荊
字號:

文/黃鵬


立法會何君堯議員在街站派發宣傳單張被刺殺事件,兇徒拿出匕首直插何君堯議員心臟,以奪命為目的,出手之兇殘狠辣,令人髮指。有關事件說明,這五個多月來的施暴不但沒有改善,反而是變本加厲;香港沉默的大多數,如果再沒有反應,只會助長了黑魔勢力的猖狂與氣焰。


暴徒公然在科大驅趕內地生,與校方高層對峙,在商業街區大肆破壞店舖、焚燒商品;以致我們現在去提款機提款和入票機入支票,都被職員告之,已被毀壞,等技工來維修,很多銀行都被木板圍住,傷痕纍纍;暴徒在港鐵站更是肆無忌憚的破壞公共設施,現在我們乘搭港鐵時,時常會聽到廣播,“今晚機鐵線十點收車 現時只能維持中環至機場快線,不停沿途各站”,又在使用八達通時,看不到餘額,因為機件已被砸壞。暴徒不只周五、六、日在鬧,周一亦鬧,越鬧越大,堵路查車、毆打市民,導致市民無法上班上學。


更可恨的是,有些不良人士,竟然鼓動中小學生上街,下午放學在商場嗌口號、摺紙仔及製作“垃圾牆”,有同學怕被欺凌排擠,不是黃絲亦被迫與黃絲為伍。香港現時治安情況越來越差,經濟跌到歷史低位,香港到底何去何從,是一沉不起,還是撥亂反正,找到出路?


11月24日將是改變香港的時刻,我們要共同維護好這場正義之戰,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前提下,選出真正愛國愛港的人士來當我們的地區代表。沉默的大多數不能再沉默啦!我們要把愛國愛港的地區代表,送進區議會,為我們市民發聲。我們需要繁榮穩定的香港,我們要生計,要發展,要未來。暴力不只無法解決問題,更令局勢惡化,令香港市民陷入恐慌與不安,就如一個朋友所言,我們現在是生活在阿富汗,還是香港,接載小學生的校巴旁,竟然有暴徒縱火,就算有千百般不滿,市民和學生都是無辜的,為什麼向手無寸鐵的市民下重手呢!佛經有雲: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啦!對一些無辜的人下手,證明了什麼呢?



作者為香港菁英會執委、就是敢言計劃成員

來源:大公網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香港菁英會黃鵬:要對黑魔勢力說不!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