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 香港菁英會高松傑:香港不能再被騎劫下去

日期: 2020-04-26 來源:紫荊
字號:

文/高松傑

 

  香港人終於可以舒一口積壓了很久的烏氣!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李柱銘、梁國雄、何俊仁等15名反對派政客上週六被警方拘捕,涉嫌於去年8月18日、10月1日及10月20日“組織未經批准的集結”和“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

  “修例風波”背後是西方反華勢力策劃輸出的港版“顏色革命”,這15名亂港分子鼓吹的“民主”並非真正的民主,而是“踐踏法治的民主”;他們追求的“自由”亦非真正的自由,而是“顛覆國家、奪取香港管治權的自由”。

  荼毒香港絕非一日之功,蠱惑青年難憑一己之力,經過西方反華勢力幾十年的經營,“黃師”持續洗腦,反對派23年來的針對中央和特區政府的造謠詆毀,加之反對派政棍肆意鼓吹“公民抗命”“違法達義”等歪理謬論,令涉世未深的青少年淪為“反中亂港”街頭暴力的“先鋒部隊”。

  李柱銘、梁家傑等一眾政棍歪理成文,反對派議員楊嶽橋更揚言“坐監令人生更精彩”,赤裸裸的將暴力行為英雄化,煽動年輕人爭做“救港義士”,繼而走上違法犯罪的不歸路。“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反對派為謀一己私利甘作西方“反中亂港”的棋子,不惜以斷送年輕人的前途命運為代價,毀掉前人為香港打下的根基。

  多行不義,難逃法律制裁。黑暴衝擊累港久矣,對經濟社會各方面造成了極大的破壞,亦有眾多暴徒需要為違法行為埋單,有的鋃鐺入獄,有的畏罪潛逃。

  擒賊先擒王。亂港頭目黎智英、“港獨”領袖黃之鋒頻頻被訴,正如警務處“一哥”鄧炳強所言,任憑背後勢力如何強大,皆難逍遙法外;法不阿貴,繩不撓曲。在黑暴期間利用議員身份阻止警員執法、充當暴徒“保護傘”的區諾軒,2項襲警罪名成立,週五判處140小時社會服務令;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隨著本土恐怖主義崛起的新興力量紛紛落網,“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參與暴力及恐怖活動後畏罪潛逃,僥倖離港的黑暴青年,料亦難逃法網,因暴徒身份所到之處遭受歧視,潛台暴徒慘變黑戶,生存無路,紛紛哭訴“流亡”無期,悔恨踏上“不歸路”。

 

  填補缺陷遏止外國勢力

 

  在這些冷血的政客眼裏,香港的未來不過是他們向“西方救世主”搖尾乞討的獻禮,筆者相信香港絕非法外之地,我們不會任由政棍和暴徒肆意妄為,除了發動民間力量配合特區政府工作外,當務之急是修補法律缺陷,速就基本法23條立法,充分利用法律手段對付違法行為以及外國勢力幹預,做出強硬零容忍的回應。

  經歷了十多個月的黑暴亂港的亂象,加上新冠肺炎的衝擊,香港百業蕭條,基層市民苦不堪言。願港人認清政棍伎倆,與暴徒割席不再助紂為虐,遵紀守法之餘亦須於5月2日前登記為選民,9月立法會選舉中運用手上一票踢走亂港政棍,莫步區議會淪暴徒基地的後塵。

 



作者為香港菁英會社會民生研究會主任、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理事

來源:大公報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 香港菁英會高松傑:香港不能再被騎劫下去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