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 新社聯:促請特區政府建立持續檢測機制 盡快推出「港版健康碼」

日期: 2020-09-08 來源:紫荊
字號:

新社聯理事長陳勇、副理事長兼總幹事李世榮等代表支持特區政府推行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並要求設立持續的檢測機制,以及盡快推出「港版健康碼」。


20200908.jpg 


李世榮指出,特區政府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民檢測安排妥善流暢,參加的市民感覺方便,不少市民也反映希望特區政府能持續推行全民檢測。 李世榮建議特區政府要力爭每日檢測樣本數目能達致30萬的預設目標;要設立一個持續和對全港、地區、某一屋苑群組疫情的全民檢測機制;盡快推出「港版健康碼」,並與內地和國外建立認可機制,方便香港市民出行。

 

陳勇批評了抹黑「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的言行,超過100萬市民參加證明了計劃是便民利民,呼籲全港市民積極登記參加,並要求特區政府能加大力度和持續推行有關計劃,讓市民可安居樂業,儘快恢復經濟活力。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 新社聯:促請特區政府建立持續檢測機制 盡快推出「港版健康碼」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