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 新社聯莊元苳:縱暴懶理「死人復活」 沉醉謊話繼續禍港

日期: 2020-09-18 來源:紫荊
字號:

文/莊元苳

 

「831事件」一周年,被黑暴宣稱「被警察打死的冤魂」韓寶生最近「復活」,除了證實自己已潛逃至英國,更直認一年來無公開澄清是不想「幫警察做事」云。一切水落石出,惟政客及黑暴仍肆無忌憚散播謠言圖利,皆因縱暴派深知肚明,唯有繼續堆砌謊話,「為死者沉冤昭雪」,他們才能繼續把禍港暴行粉飾為「捍衛家園的抗爭」。

       

去年8月31日,黑暴到處破壞,警方其後進入太子站內執法,卻被網民虛構警察在站內「打死人」之說,「手足」和縱暴派更到站外哭哭啼啼,獻花悼念「死者」。縱使傳媒事後查證所謂「遇害者」均在清醒狀態下被送院或警署,而「死者韓寶生」近日也表明自己已潛逃至英國尋求政治庇護,惟大批「手足」和撐暴市民依然甘做鴕鳥,自欺欺人。

 

除了「831太子站死人」的荒謬劇情外,整場反修例運動中,黑暴文宣都大話連篇。「爆眼女」聲稱被防暴警發射布袋彈所傷,卻不願公開醫療報告,最終下落不明。「新屋嶺強姦」之說,不少蒙面人現身指控警方,但實情是有網民在法庭直認為「呃like」而虛構貼文,而誤導警務人員的所謂受害女子則「走佬」了事。

 

還有少女自殺案、科大生墮樓案、「義士被埋屍沙嶺墳場」等,儘管事實擺在眼前,但何解縱暴派偏要迷信謊話,攬炒派政棍仍可以大搖大擺煽動仇恨「抽水」?畢竟,攬炒派由始至終不是要尋求真相,只是要一個鼓吹反中亂港的劇本。縱暴份子也不願戳破謊言,否則所謂的「齊上齊落」、「勇武抗爭」,說穿了只是傻傻的在包庇打砸搶燒的暴徒而已。


作者為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 新社聯莊元苳:縱暴懶理「死人復活」 沉醉謊話繼續禍港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