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 新社聯鄧開榮:斥外國反華勢力破壞「一國兩制」 誣蔑中央干預香港事務

日期: 2021-02-08 來源:紫荊
字號:

文/鄧開榮

30周年logo2.jpg 

新春將至,雖然全球疫情未息,但隨著國安法落實執行,攬炒派落網受刑,香港的黑暴風波總算告一段落。不過,當普羅市民期盼恢復太平日子、齊心抗疫重振經濟之時,外國反華勢力卻繼續誣蔑中央干預香港事務,抹黑污衊國安法及相關機構的職責,近期甚至有美議員提名「黑暴」角逐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真的滑天下之大稽。

 

自從國安法去年中出台,「港獨」手足紛紛望風而逃,樹倒猢猻散,而一直在肯後操控撐腰的外國反華勢力,索性狗急跳牆,撕破政治面具親自出馬,誓要拖著中國發展的後腿。較早前,美國國會參議院和眾議院通過所謂「香港自治法案」,試圖威脅制裁所調「損害香港自治」的政府公職人員等,但此招不單未能成功「靠嚇」,倒令「被制裁」的官員更恪盡職守,依法治港。

 

外國政客白幹一場,卻仍不願收手。過去半年來,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紛紛跳出來收容「攬炒派」,又不止一次插手干涉香港事務,甚至向特區政府施壓要求釋放「政治犯」,赤裸裸干預香港司法。近日,有美國國會議員更提名「黑暴」競逐諾貝爾和平獎,原來衝擊警員、「私了」市民、投擲逾5千枚汽油彈、破壞逾百個地鐵站及輕鐵站,就是「和平」捍衛人權法治的表現。

 

雖然外國反華勢力對中國內地和特區政府的攻擊極其荒謬,但前車可鑑,當撐暴黃絲會相信「違法達義」,會因「831太子站死人」而獻花哭喪,我們又豈能小覷政客謊言的威力。事到如今,還有人揚言設置「境外分部」,還有人著草後宣稱「打國際線」云,港人應趁著新春將至,「除獨迎新」,正本清源,運用「國安法」利器,讓正能量重新回歸香港社會,確保中央政府、特區政府能全面掌控好「一國兩制」下的香港。

 

(文章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


作者為新界社團聯會副理事長

編輯:潘麗麗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 新社聯鄧開榮:斥外國反華勢力破壞「一國兩制」 誣蔑中央干預香港事務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