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工聯會:擁護全國人大常委會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修訂

日期: 2021-03-30 來源:紫荊
字號:

f801fd8649cc9caaea6ca68e9ecd52f5.jpg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今日(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會議經表決,全票通過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新修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


工聯會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30日)通過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的修訂,充分考慮香港實際情況,達致各階層、各界別之均衡參與,有利改善香港政治生態。工聯會堅決擁護全國人大常委會的修訂,並將支持特區政府儘快完成本地立法工作。


工聯會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之修訂保障香港居民依法享有的選舉權和被選舉權,切實提高香港特區治理效能,並有利社會更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工聯會續指,工聯會剛召開第38屆會員代表大會,將以“新時代 新工運”為號召,團結工會和工友加強維護權益,為市民、僱員打拚,並貫徹落實“撐勞工、為基層、爭公義”理念。


編輯:李博揚

校對:邸   倩

監製:連振海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工聯會:擁護全國人大常委會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修訂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