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國際品質節完美收官 旺旺水神斬獲“2021行業品質典範獎”

日期: 2021-06-26 來源:紫荊
字號:

紫荊雜誌(記者 馮琳)6月24日, 2021 第二屆 國際品質節暨全球消費領導力峰會在北京圓滿收官。本屆活動的頒獎現場集合了“質造”企業頭部力量,在與眾多優秀品牌的激烈角逐中,旺旺水神斬獲“2021行業品質典範獎”。


微信图片_20210626211411.jpg

旺旺水神獲國際品質節“2021行業品質典範獎”


微信图片_20210626211547.jpg

旺旺水神代表林明佑先生上臺演講


水神是旺旺集團全資子品牌,從2007年創立之初,就嚴格把控品質。得益於旺旺60年品質管控的優秀經驗,水神在品質管控上卓有成效。不止是產品全部符合國標,水神更是參與撰寫了GB28234- 2020號《微酸性電解水生成器衛生要求》國家標准。


微信图片_20210626211703.jpg

2021國際品質節頒獎現場


記者了解到,在以往的14年時間裏,旺旺水神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支持,也收獲了業界的好口碑。所以,雖然此前水神並未自主申報此次獎項,但經第三方機構主動提名推薦及評委會審議,憑借“良好的公眾綜合評價和品牌影響力”,水神意外獲此殊榮。

旺旺水神代表林明佑先生告訴記者,在消費升級的當下市場,品質的含義正在發生深刻的變化,“品質”已經不單單指產品質量的好壞,而是在智能創新、產品功能、服務等全方位的升級。這也是水神一貫堅持的理念。以微酸性電解次氯酸水為產品核心,豐富產品線和渠道,水神致力於打破傳統品牌留下的消毒劑一定刺鼻且腐蝕性強的認知。

“在今年5月初的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上,水神消字號抗菌系列還曾免費為8萬平場館、2000+展臺、20多萬參觀人次提供消毒服務。”林明佑說,“未來,我們希望讓更多人用上安全、溫和的高品質產品,讓大家得到更好的保護,讓人們的生活因水神的產品和服務而更健康、更便捷。”

林明佑表示,感謝業界專家和廣大用戶的認可,水神將持續突破創新,不止做中國質造的踐行者,更力爭成為中國質造的創新者和引領者,為大眾健康保駕護航,也為行業經濟增長貢獻力量。

國際品質節活動設立於 2020 年,是品質與消費領域最具影響力與前瞻性的年度盛會之一,活動由數央網、 數央公益聯合國內眾多媒體共同發起主辦,旨在全面展示質造成果,傳遞質造精神,探尋企業高品質發展路徑,助推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在國內外極具影響力。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國際品質節完美收官 旺旺水神斬獲“2021行業品質典範獎”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