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2021年“港澳大學生文化實踐活動”在線啟動

日期: 2021-07-20 來源:紫荊
字號:

紫荊雜誌(記者 馮琳)7月19日北京報道:19日,由文化和旅遊部港澳台辦、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秘書處、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青年工作部、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香港青年聯會和澳門基金會共同主辦的2021年“港澳大學生文化實踐活動”線上啟動。


image.png


本次活動為港澳大學生提供了北京、上海、天津、廣州、深圳、武漢、長沙等地重要文博機構、文化和旅遊企業的近百個線上線下實習崗位。在為期一個多月的活動時間裡,還將面向港澳青少年開展直播講座,推出“雲遊”博物館、舉辦實習成果分享會等多場活動。

啟動儀式上,主辦機構和香港、澳門特區政府駐京辦有關負責人分別作視頻致辭,對參加實習的港澳大學生表達了期許和祝福,希望他們珍惜機會,在各自的崗位上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同時積極融入當地社會,深入了解祖國經濟社會文化等各方面發展,在實習中積累更紮實的專業素養,鍛煉更全面的個人能力,拓展更開闊的視野。

“港澳大學生文化實踐活動”是由文化和旅遊部倡議舉辦的內地與港澳青少年交流重點品牌項目,旨在促進港澳大學生專業知識與實踐能力的協調發展,加深他們對中華文化和祖國國情的認知和了解,該活動已連續成功舉辦16年。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2021年“港澳大學生文化實踐活動”在線啟動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