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啟迪之星(香港):科技無邊 創業同界

日期: 2021-08-10 來源:紫荊
字號:


“創業是一條前不著古人,後不想來者的孤獨之路,也從來不是多數正常人會選擇的路。”九死一生的成功率,創業,堪比一場豪賭,即便如此,創業者們,伴隨著他們改變的產業行業,日新月異的科技生活,照亮著越來越多人的夢想。


創業者無論在任何時代,都是稀缺資源。


截圖 2021-08-10 上午9.58.45.png


啟迪之星(香港)是一間鏈接多元創新文化及創業社區,提供專業創新科技服務的創業基地。依托清華大學,立足香港區域優勢,啟迪之星(香港)為科技創新者構建包含合作夥伴、專業機構、投資者以及產業發展在內的創新全網絡,並以跨地域的創新資源和信息共享,助創新者於粵港澳大灣區及東南亞地區快速成長發展。


坐落於九龍東核心商區,香港啟迪中心擁有總計4000平米的孵化空間,共9層,各樓層功能不同,分別集聚有共享工位,也有不同面積的獨立辦公空間,樓內配備多種會議規格的會議室、瑜伽室、路演大廳、淋浴間、健身室、活動天台,可舉辦沙龍、會議、路演、培訓、聚會等各類商務或團建活動。


截圖 2021-08-10 上午9.57.20.png


截圖 2021-08-10 上午9.57.28.png


空間有形,夢想無限。為全球科技創新者打造發展快速通道,啟迪之星(香港)正致力於幫助中國初創企業出海,同時也助力海外企業進入中國市場,為國內外初創團隊的跨境發展打造了一條無障礙的直通之路。


作為國內首個開創“孵化+投資”模式的科創服務機構,啟迪之星(香港)用了20餘年,深入科技創新者的創業之路,形成“孵化服務+創業培訓+開放平台+天使投資”四位一體的孵化服務,打造了科技創業者的發展生態圈。母公司中國科服龍頭啟迪控股,以清華科技園為起點,成功在全球構建從基礎研究、應用開發、成果轉移,到科技產業轉化的全鏈條服務體系和配套體系。


基礎服務


立足香港,啟迪之星(香港)為國內外初創企業的跨境發展,提供起步基礎服務,搭建一站式服務平台,解決創業路上常遇見的各種問題,“接地氣”為創業者提供快捷啟動鍵。 其主要提供包括辦公場地支持、公司註冊地址、工商註冊及會計、政府資助申請、企業工具、團隊照及拍攝等服務。


截圖 2021-08-10 上午9.43.53.png


創業孵化服務


作為中國“孵化+投資”模式的開創者,啟迪之星(香港)用20年時間,系統化建立了創業者從零開始發展的全要素孵化服務體系。星級品牌服務結合本地化策略,從起步到快快速擴張,啟迪之星(香港)提供創業諮詢、創業培訓、導師指導、創業活動和市場推廣等服務,全程助力創業者的探索之路,做創業者的全階段陪跑者。


創投融資服務


啟迪之星(香港)相信資本加速創新,創業創造價值。自配有從種子輪到Pre-ipo的全階段資本,並與一線風投及銀行等機構長期合作,啟迪之星(香港)為初創企業創建投融資快車道,提供投資人對接、投資人溝通技巧實訓、商業計劃書、估值及財務體系諮詢等服務。


人才招聘及大學資源


人才,關乎創業公司的生死存續。啟迪之星(香港)定期與香港高校及其他合作方組織線下專場人才活動,並與全球各類人才解決方案提供商達成長期合作,隨時隨地關注初創企業的人才難題。


啟迪之星(香港)與香港科技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積極構建人才招聘合作,結合啟迪全球高校資源,為網絡會員提供不定期的人才招聘服務。


截圖 2021-08-10 上午9.59.30.png


啟迪之星(香港)還為初創企業舉辦初創大賽及全球展會,提供全球商業對接及垂直產業資源、媒體報道及宣傳推廣等服務。


直達行業生態圈、對接大客戶,到當地公司註冊、法律支持、人才招募、技術提供等等,啟迪之星(香港)攜手本地及國際知名服務提供商,解決”最後一公里“,真正幫助初創企業的國際化!


來源:啟迪之星香港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啟迪之星(香港):科技無邊 創業同界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