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參選人盼推變革 聚焦醫療房屋

日期: 2021-11-01 來源:紫荊
字號:


截圖 2021-11-01 下午3.16.41.png

李慧琼(右一)昨日與義工團隊到黃大仙多區開設街站


截圖 2021-11-01 下午3.16.50.png

陳恒鑌昨日到荃灣楊屋道街市探訪商戶


截圖 2021-11-01 下午3.16.57.png

陳學鋒昨日到南區多處開設街站


截圖 2021-11-01 下午3.17.02.png

陳穎欣昨日在葵芳開設街站


截圖 2021-11-01 下午3.17.08.png

鄧家彪(左)昨日到彩虹、九龍灣等多區設街站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下月舉行,多名參選人及已宣布參選者昨日積極開展選舉宣傳活動。在不同地區擺設街站,了解市民的需要,並分享自己的參選理念。多名參選人都希望推動香港社會變革,團結社會向前,一同解決醫療、房屋等問題。


九龍中地方選區參選人李慧琼


九龍中地方選區參選人、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昨日與義工團隊到黃大仙多區開設街站,除了在人來人往的天橋作宣傳,也深入社區屋邨,聆聽市民意見,分享參選理念。她其後在facebook感謝黃大仙居民在街站為她們打氣,及向義工致謝,並表示會繼續努力,“革新求變,團結向前。”


已報名參選九龍中的還有︰譚香文。


新界西南地方選區參選人陳恒鑌


已宣布參選立法會新界西南地方選區的民建聯陳恒鑌昨日到荃灣楊屋道街市探訪商戶。他其後在fb表示,街市是市民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設施,而小商販的生存空間涉及民生,特區政府為荃灣進行重建規劃時,必須考慮到街市的更新和提升,同時讓街市服務可以照顧到更多居民的日常需要。


陳恒鑌認為,未來的現代化街市可以“一地多用”的設計,打造集社區服務、車位、街市、市政於一身的綜合大樓,令整個社區升級。


他說,街市商戶陪伴他走過每段服務社區的路途,希望未來可一直並肩,攜手向前,以“革新·向前·創未來”精神,推動社會變革,繼續服務社區。


港島西地方選區參選人陳學鋒


已宣布參選立法會港島西地方選區的民建聯副主席陳學鋒昨日到南區多處開設街站,向市民介紹參選政綱。他在華富邨街站進行facebook直播時表示,自己服務社區超過20年,十分了解市民的訴求,並熟悉地區行政,希望能透過參選將市民心聲帶入立法會,改善特區政府施政。他的主打政綱包括公屋“三年上樓”、重推“租置”計劃等,希望市民支持他“革新現在,開拓未來”。


已報名參選港島西的還有︰方龍飛。


新界西南地方選區參選人陳穎欣


已決定參加立法會選舉新界西南地區直選的工聯會陳穎欣,昨日與拍檔梁子穎、李偉樂在葵芳開設街站,解說這次參選的理念,爭取市民簽名支持。她感謝每位為工聯會團隊、為她打氣的市民及義工,強調自己會不忘初心,敢擔當、敢發聲,決心為勞工、基層爭公義、護權益,凝聚力量、重建社會。她懇請大家於12月19日票投工聯會陳穎欣,並表示:“我們會繼續在各區擺設街站,居於荃灣、葵青的街坊,如果經過我們街站,誠邀您簽名支持穎欣!”


九龍東地方選區參選人鄧家彪


立法會九龍東地方選區參選人、工聯會九龍東總幹事鄧家彪昨日到彩虹、九龍灣等多區設街站,分享參選理念,並在fb上載有關影片。他表示,期望能在新選制下擺脫了內耗的立法會多做惠及民生的事,並提到要改善該區醫療服務,因九龍東有人口老化問題,惟該區公立醫院專科輪候時間全港最長,急須改善。


來源:香港文匯網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參選人盼推變革 聚焦醫療房屋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