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陳勇參選人大政協界 冀更好服務香港

日期: 2021-11-05 來源:紫荊
字號:


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由10月30日起展開,為期兩周。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今日(5日)在政總報名參加功能界別當中的香港特別行政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全國政協委員及有關全國性團體代表界別選舉。


6184d2e6e4b05b0b57c0f5f11.jpeg


陳勇表示,完善選舉制度後,自己報名的這個界別,每一位選委及參選者都是堅定的愛國者,他相信香港從此一定能夠由亂及治,由治及興。


陳勇此次參選有五大競選承諾,第一是推動國安建設,維護好“一國兩制”;第二是認識國家發展,講好中國故事,講好中國香港的故事;第三是加強推動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全國性團體香港成員在港參政議政,更好地為國家和香港貢獻力量,如果未來有機會當選,陳勇表示會促進行政長官、特區政府主要官員與各界代表有更多溝通;第四是儘快實現香港與內地及澳門通關,令香港經濟儘快復甦;第五則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創造機遇,令港青可以在融入國家中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標。



陪同陳勇的包括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兼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全國政協常委吳良好、全國政協委員吳換炎、全國政協委員兼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全國政協委員兼新社聯會長梁志祥,及新社聯常務副理事長譚鎮國。


來源:文匯網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陳勇參選人大政協界 冀更好服務香港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