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基層電工參選 選委會界別共計39人報名

日期: 2021-11-08 來源:紫荊
字號:


選舉制度改革後的首場立法會選舉提名期將於11月12日結束,連日來,不同行業不同背景的人士陸續提交提名表格。其中,來自基層的註冊電業工程人員刁勝洪於11月6日報名參加選舉委員會界別。


刁勝洪表示,自己做過不同工種,以前曾經是本地導遊,後來做了電器技工,他還做過為劏房戶申請獨立電錶的義工,由此認識了一班熱心人士。由於看到近兩年來“修例風波”和疫情的影響,各行各業深受打擊,前線工友開工不足,他希望能把基層聲音帶入議會,為前線工友反映訴求,爭取權益。他還說,這幾年香港經濟停滯不前,他希望能以理性務實的態度議政論政,為香港打拼,發展民生經濟。


截至11月6日,選委會界別接獲的提名人士共有盛智文、陳月明、李浩然、林琳、黃元山、劉智鵬、譚岳衡、黃梓謙、李鎮強、江玉歡、曾瀞漪、梁美芬、陳紹雄、鄧飛、周文港、吳傑莊、林順潮、陳仲尼、林振昇、梁毓偉、陸瀚民、馮煒光、孫偉勇、陳家珮、容海恩、簡慧敏、陳沛良、林智遠、黃國、陸頌雄、蔡永強、麥美娟、陳凱欣、郭玲麗、陳凱榮、葛珮帆、張國鈞、刁勝洪、馬逢國等39人。


編輯:邸倩

校對:趙欣

監製:連振海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基層電工參選 選委會界別共計39人報名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