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下學年中一開班門檻增至27人-紫荊網

教育局:下學年中一開班門檻增至27人

日期:2025-05-29 來源:橙新聞 瀏覽量: 字號:
分享到
用微信掃描二維碼

教育局向全港公營及資助中學發信,宣布下學年起中一開班門檻將由每班25人,上調至27人;2026/27學年起,進一步上調至29人。有關準則會隨該屆學生逐年推展至中六級。

54d9dee63653488f9edef35b3e0a9986

教育局又表示,下學年起中一派位開4班的學校,如果在最近連續3個年度的自行分配學位申請數目,達到學位數目的100%,以及校舍條件足以配合擴班需要,不會引致政府額外開支,可以申請開5班中一。

來源:橙新聞

掃描二維碼分享到手機

編輯:黃沛臻 校對:但紅玲 監製:廖國良

熱門推薦

高溫天氣持續!請補充足夠水分。如感不適,立刻休息或求助,需要...
酷熱天氣警告現正生效。
紫荊雜誌社《城市接口》項目入選第三屆中外聯合創作計劃
青海海西州直轄區發生地震
紫荊雜誌
影響有影響力的人